神奈川百年

人世间之所以还有秩序,那是因为爱的存在。

Darling - 西野カナねぇ Darling
ねぇ Darling呐 亲爱的
呐 亲爱的またテレビつけたままで又开着电视就睡熟了スヤスヤ
どんな梦见てるの你梦到了什么?
ねぇ Darling 脱ぎっぱなし呐 亲爱的 鞋子就这么脱在一边
靴下も裏返しで袜子也反过来了もー、
谁が片づけるの真是的 是要谁来收拾啦?

“我告诉你很多次了啊!!!那个袜子炒鸡贵的啊你不要那么随便乱丢啊!”“还不都是袜子。”“那不一样。”大天狗表示没有什么区别。“但是烟灰沾了满地,收拾起来很麻烦,你不可以把袜子放在上面的。”什么教小孩的语气。腹诽。看不过眼三尾收拾东西时的破速度,大天狗只好叹口气,踩上拖鞋,把她按到沙发上坐好,捡起扫帚扫地。“吾来吧。”虽然电视里正在播放他最喜欢的球赛,但是家务还是代替她来做。简直没法想象婚后的家务。令人操心啊。
三尾表示“被别人赶走还说‘你根本不会干活,我来。’这种事情真是极尴尬的。“啊呀...抱歉,晚上要不要和大姐姐来玩呀,要的话赶快干。”
“谁稀罕,另外你也有这样奇怪的暗示?下流的家伙。”
“对了,你要我拿回来的取暖器已经放在盒子里了,在沙发旁。”既然这么不稀罕,你倒是告诉我为什么要加快干活的速度啊?!“今天的球赛我帮你看~”于是各种激动地尖叫之后三尾去厨房泡了茶准备了点心。“把晚饭也做好吧,不麻烦他啦。”当胡萝卜排骨汤和下午茶点非常不合时宜地一起出现的时候,客厅已经非常干净。她趁机占了一下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熟的大天狗的便宜。
“有点冷。”但是一想到他“吾不需要。”那一类的话,就感觉很滑稽啊。打开装着取暖器的盒子。
“啊啊啊为什么拿回来的是电风扇啊!”【大家都有用过小太阳这种东西吧?乍一看有点像哦?不要拿错。这是发生在爸爸妈妈身上的事情。】

いつか友达と语り合った
和曾经和朋友相互谈论的
理想の人と
理想的男朋友まるでかけ离れてるのに完全是两个极端的人
Ah なんで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のかなぁ啊 可为什么我就是喜欢上你了呢
私って少し変わり者なのね
我肯定是有点奇怪吧
Ah こんなにも放っておけない人は啊 可让我这么放不下心的人
星の数ほどいる中で ねぇ Darling寻遍满天繁星
呐 亲爱的あなたしかいない
也只有你一人

“大天狗!看!你看!晴明是不是特!!别!帅!!!”
“吾不这么认为。”
“切。”继续换着姿势依偎在沙发一角。“为什么晴明和红叶这么虐啊!”
“那是电视连续剧。三百多集啊,不虐怎么演。”“你一点都不浪漫!!!!!一点都不!!!!”
在发出这样的哀嚎之后三尾认定“这个木头这辈子也不会开窍了。”
继续投身于热爱的电视剧。
晴明多帅啊。那么温柔那么浪漫。又擅长各类菜肴。不像他只会糟糕的一系列炖菜,而且永远分不清炖和煮的界限。而且,晴明工资好高,好总裁哦。好吧大天狗也不低啦。
但是要是选择的话?
就他算了,不想改变现状。
喜欢他而不想改变,果然很奇怪。
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只能承认,就算有更加耀眼的美丽星辰,他都是最好的。
一直都是这么想的呢。

【炖的水比较少而煮比较多哦。】ねぇ Dariling どっちがいい
呐 亲爱的 哪个比较好?
このスカートとワンピース这条短裙还有连衣裙
あー、今あくびしてたでしょ啊 你刚刚打哈欠了吧
ねぇ早く 出かけよう呐我们快点出门吧待って 携帯忘れたかも等一下! 我好像忘了手机
あー、今ため息ついたでしょ
啊 你刚刚叹了气吧?
いつか闻いたあなたの好きな
和曾经听你说过的女优さんとは
你喜欢的女演员
“今天按照排列表是你做家务。”
“是是是.......你就看你的电视去吧。”她总疑心这个日历是不是被他动过什么手脚,为什么老是觉得自己要做家务。好在,自己做家务,吃的会比较好。“你根本不想做吗。”“本来就是。”很低声地说着,如果被听到会被觉得很消极啊。“那出去逛街如何?”想不到他也会提出这样的要求!好意外!“那你等一下!早饭已经摆好啦,我去找衣服!”大致穿戴了一套海蓝色系运动服,理了理浅色的发,一边吃早餐,打量着雏菊花瓶与荷包蛋之间的阳光。真好啊。“这个红色的长裙和灰色的的哪个更好一些?”“没差。”我就知道,问他就是个错误。他递过来早就准备好的少女粉短裙。“试试这个。”.........为什么是少女粉。在经过“没拿手机”“我怀疑电热毯没拔”之后的种种,两人总算成功走上街头。初夏明亮的阳光有着花朵的香味。“雪女,挺好看的吧。你的穿着向她靠拢比较好。”
为什么又是雪女啊喂。
我拒绝!
虽然很好看,但是我就是喜欢暖色系嘛。【并没有在黑不要在意。】

似ても似つかないのに私
毫无共同之处的我
Ah なんで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のかなぁ啊 你为什么会喜欢上我呢
あなたってほんと変わり者なのね
你还真是个奇怪的人呢Ah 
こんなにもワガママ言える人は啊
会有这么多任性要抱怨的人星の数ほどいる中で 
ねぇ Darling
寻遍满天繁星 呐
亲爱的あなたしかいない也
只有你一人

“你明明总是挑剔我为什么和我在一起。”“因为你大一就和我表白。”“和你表白的女孩子多的是。”“那谁知道呢。”什么破态度。“帮忙拎一下啊——没想到你喜欢少女心的衣服啊。”“那完全是为你着想,大婶。”“啊——为什么会喜欢你——”这样很大声地喊出来。“这是在大街上啊!”“只是觉得很帅气嘛。”“今晚吃炒洋葱。”“欸——不行!”“这是你在大街上丢人的惩罚,笨蛋,”看着她的哭脸,他的表情难以察觉地柔和了。“中午吃披萨。”“我好爱你啊天狗大人!”“这...是给偶尔听话的你的奖励。”不要用那么温柔的表情说出来啊。

【其实吃洋葱也只是为了补充维生素而不是惩罚哦。】

そう きっとこんな毎日が
是啊 这样的每一天
幸せなのかな肯定很幸福吧
嫌よ嫌よも好きのうちかな
讨厌讨厌 其实也是在喜欢的范畴内的吧
今日もあなた
今天也要去收集
抜け壳を全部集めなきゃ
你的每一面毎
度毎度お騒がせしちゃう
每次每次都要打扰你
お出かけの前も
在出门之前
惩りずに付き合ってね
你可要好好地陪着我哦
Ah なんで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のかなぁ啊 真的为什么会喜欢上你呢
Ah だって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んだから啊 真的为什么会喜欢上你呢
変わり者同士うまくやってこうよ
有点奇怪吧 喜欢上你
Ah ずっとずっとそばにいてほしい人
は啊 会有这么多任性要抱怨的人
星の数ほどいる中で
ねぇ Darling寻遍满天繁星 呐 亲爱的
あなたしかいない
只有你

“到底为什么会喜欢我?”“只是随便挑的。”咬下一块蛋挞这样说着。“为什么挑我?”干脆不理她,快速地吃起披萨来。吃的够快。她恨恨地。要不是被刚才买的十几件衣服迷惑才不会吃的比他慢!“后吃完的人回家刷碗。”本来也是我刷啊。“只是给你一点机会休息,是汝不珍惜。”好啦好啦。和你一起虽然总是吵架,但是很快乐啊。奇怪的人。上了大学之后处心积虑地追到手的家伙,好奇怪,好像很亏本。不不不不不是的!“在说什么?”.......回家之后偷偷翻了翻日历。心里暖暖的。他确实动了手脚,只不过把她的家务日程划掉了三天。以为她不知道。真是的。是啊,满天繁星,钟爱的只有你哦。

【一个很污的结尾“欸?大天狗桑?为什么茶壶里有朵粉色的小花啊?”我怎么知道,你喝掉就是了。”

可能很多错字,拜托指正QWQ。-

评论(9)

热度(9)